輕鬆聊,聰明學!用APP聊出好英文(附MP3) 現金回饋



現金回饋

輕鬆聊,聰明學!用APP聊出好英文(附MP3)





輕鬆聊,聰明學!用APP聊出好英文(附MP3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工作穩定也好一陣子了~

為了多多的提升自己!

我決定多看些書一邊實做來增加

自己的EXP!!

畢竟生活只剩下工作跟消遣果然還是

會覺得有點沒意思啊...

先跟大家推薦我很入迷的~

輕鬆聊,聰明學!用APP聊出好英文(附MP3)

裡面的內容讓我躍躍欲試!

完全能體會到開卷有益的FU啊~~

希望推薦的類別也正好是你喜歡的!

順便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

一起上網充實自己、天天向上吧!





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

輕鬆聊,聰明學!用APP聊出好英文(附MP3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川上文代鑄鐵鍋料理全書







新食感抹醬三明治:53種極上抹醬X46道三明治料理,超人氣輕食的醬料配方大公開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喜歡在Facebook、Twitter、Plurk分享經歷,
  • 你就能用最生活化的方式聊出好英文!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輕鬆聊,聰明學!用APP聊出好英文(附MP3)



喜歡上網用APP聊天?習慣在微網誌抒發心情?

如果你離不開Line、WeChat、M+Messenger這類聊天軟體,

或者喜歡在Facebook、Twitter、Plurk分享經歷,

你就能用最生活化的方式聊出好英文!



在APP聊生活、PO心情,這本英文書教你怎麼說!

(1)「嘿,下星期能幫我代班嗎?」 請好友代班,please了半天之後要說什麼?

(2)「這種戀愛情結不存在吧?」 吐槽姐妹淘的戀愛幻想,不能只說It doesn’t exist!

(3)「同事老愛扯我後腿!」 遇到難相處的同事,不再只有Can’t stand anymore!

(4)「你的招數太老套了!」 除了Don’t do that,進一步拯救好友的『求婚大作戰』!

最好學的APP閒聊英文和微網誌心情,這本通通教給你,

從現在起,拿起你的手機與全球連線,談樂事,吐苦水,

在日常活用英語,原來英文可以「學得輕鬆」、「用得活」!

~ 徹底改善你的英語苦惱症 ~

★ 在APP邊聊邊學 → 拋開教室裡的學習方式,學會在Line、WeChat上輕鬆聊!

★ 利用微網誌抒發情緒 → 在Facebook談樂事、上Plurk吐苦水,心情日誌簡單寫!

★ 與全球接軌的學習方式 → 打開手機連線,便利又快速,隨時提升你的英語力!

★ 各具特公關公司推薦色的出場人物 → 不遺漏、不偏向,各領域的生活英語一本就囊括!

【本書特色】

特點1 在APP邊聊邊學,掌握口語英文超簡單!

藉由APP聊天時的輕鬆狀態,融合本書教你的最實用主題,就能在不知不覺中學會與朋友暢談必備的哈拉英文。非去不可的週年慶、一言難盡的新婚生活、新世代買房族的考量、討論教授風格、聯誼實況分享、旅遊與工作間的平衡點……現在就上Line、WeChat聊生活,聰明學英文!

特點2 從微網誌開始,寫出獨具特色的心情記事!

除了用APP軟體輕鬆聊之外,本書還教你用英文記錄生活,教你更深入地PO心情、談意見,從此在Facebook上不會只有How are you之類的招呼語。想訴說異國食物帶給你的震撼?因為隨處可見的低頭族而有不吐不快的心聲?和宅女朋友出門卻有苦難言?景氣太差而擔心被資遣的忐忑心情?學會各種意見表達,寫出屬於你自己的「微網誌心聲」吧!

特點3 瀏覽單字看板,學會單字的常見用法!

每單元設計「單字動態看板」,除了解釋意思,每個單字還會補充2組常見用法,單字隨學即用,學會用法就能活用單字,會用了之後,這個單字就是你的!所以,不要再一字一句背得好辛苦,擅用APP與微網誌,重拾學習語言的樂趣!

特點4 職業、個性皆不同的角色,這樣的性格會這樣說!

23個單元當中,將設計職業、性格各不同的出場人物。小資女孩的精打細算、政治狂熱者的社會關懷、科技達人的新品狂熱、背包客的旅遊本能、工作狂的無限熱情、都市女性的鄉下震撼、宅男宅女的家裡蹲習性……各領域常見的話題、各性格會有的反應,將隨著出場人物一一揭曉!想用英文展現真實性格?就請跟著本書的角色,學會多元的英文表達法吧!

特點5 外師親錄MP3,學會母語人士在各種情境中的語調!

隨書附贈由外籍名師親錄的MP3光碟,將隨情境呈現不同的語調。理解情境、學著跟讀,再擅用APP聊天軟體的留言功能,就能在錄語音message給朋友的同時,傳達當下的情緒!利用MP3訓練聽力、藉著語音訊息練習口說,聽與說的能力一次就增進!

作者簡介

台大碩士,留美博士。任教於全國最大的英文補習班近二十年,為國內補教界國寶級名師。

豐厚的教學經驗能一舉掌握學生學習的障礙與盲點。重視學習方法和興趣,強調「聽、說、讀、寫」並進式靈活學習法,深獲同學們喜愛。

秉持對教學的熱忱投入教學演說與出版著作,在全球華文教育界中占有無可取代的崇高地位。

近期暢銷著作有「黃金30分鐘學會全世界都在用的英文」、「一輩子都受用的英文單字課:字首,字根,字尾」、「背英單的潛規則:關鍵字群速記法」、「最強圖解新多益:NEW TOEIC單字記憶術」、「1題背4單字!用選擇題破解7000單字」等。

賴素如英語教學團隊

賴素如高中英文班主任兼負責人

賴素如英文編輯翻譯團隊負責人

筆者從事英文教學工作已有二十幾年經驗,開班授課也歷經十幾個寒暑。在教學經歷上,包含:幼兒美語、兒童美語、國中英文、高中英文,以及師資培訓等。除此之外,筆者亦擁有十幾年的英文教材編輯經驗。編者為了幫助學生語文能力的提升,且克服學生在學習語言方面的障礙,毅然投入英文教材編輯的領域,為提升莘莘學子在英語的優勢及競爭力,全力奉獻熱忱和心力投入「教學工作」以及「編輯工作」。

暢銷著作有「黃金30分鐘學會全世界都在用的英文」、「從現在開始學英文還有救!5週學完美國大學生都在用的英文」等。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者:張翔、賴素如英語教學團隊

分類:語言工具/英語進修 叢書系列:Excellent / 61

出版社:知識工場 出版日期:2013/8/7

ISBN:9789862713815

頁數:352



輕鬆聊,聰明學!用APP聊出好英文(附MP3)





arrow
arrow

    brittadcoof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